小米麻糬趴趴走

【旅遊講座】3/7中南半島的世界遺產

3/7(日)下午,老夫子姐與小米麻糬聯合講解「中南半島的世界遺產」,歡迎大家前來聆聽。這次還是要泡很特別的越南咖啡給大家喝喔.....

【越南】越南的天氣

越南的天氣如何?如何準備衣物?.....

【旅遊講座】2/28越南風情話&4/1出團訊息

2/28這禮拜天下午,越南旅遊講座,歡迎對越南對越南有興趣的朋友前往聆聽,上次講到越南美食、講到越南咖啡,現場來賓眼睛為之一亮,很好奇越南咖啡怎麼沖泡,這次小米麻糬要帶去泡給大家喝..

【旅遊講座】1/10下午越南風情話

這禮拜天1/10下午,小米麻糬有個旅遊講座
聊聊越南,歡迎大家前往聽講,顛覆您對越南的傳統刻板印象。

2010新年快樂賀卡

朋友,
再過幾小時,就邁入2010年了!

首先來一張紅通通的新年賀卡,祝大家新年快樂!
這是越南的新年,比台灣還有中國過年的氛氣與味道....

【越南】在大白鯊上用餐

說起西貢河畔,可是越夜越美麗、越夜越情濃。西貢河在白天看起來很普通,但是一到晚上宛如變成妖嬈的女子,艷光四射照河岸......

【越南】老闆,來杯免費越南咖啡!

在大勒(Da Lat)山城,無意中走到一家咖啡專賣店。來到越南,有一樣東西是你一定要嘗嘗、要買的,那就是越南咖啡,還有其特殊的泡法的工具~「滴滴咖啡壼」....

【越南】胡志明市的紅教堂~紅不讓啊!

走著、走著,來到聖母大教堂(Neo-Romanesque Notre Dame Cathedral),這是於西元1877年法國殖民時期所遺留下來的美麗產物。教堂由紅磚所建造,雄偉壯麗的外表、雕塑精美的裝飾,儼然成為胡志明市「紅不讓」大地標.......

五花八門話越南美食1

說到這次的越南之旅,好像是趟美食之旅。從大飯店吃到路邊攤,我通通嘗試,真的好吃耶!來越南你如果沒有品嚐越南各地美食小吃,那就等於白來啦!越南美食可謂五花八門,不是僅台灣可以吃到河粉、春捲...這幾樣而已。

五花八門話越南

「越南?去越南幹嗎?那不是男人去的地方嗎?那裡不是很落後貧窮嗎?」

娶越南新娘、找越庸、陪越南老婆回娘家、新台商到越南投資…..,似乎這些理由才能去越南。我當然不是以上這些原因啦!我是旅遊愛好者,當然是「ㄊㄧ‧ ㄊㄡ′」去!

訂閱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