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人Carrie 愛漫遊

【玻利維亞旅遊】拉巴斯的女巫市集尋奇記

拉巴斯(La Paz)有座女巫市集(Mercado de Hechiceria),是全球10大最奇特市集之一,位於 Calles Linaes、Safarnaga 和 Santa Cruz 街交界,是一個販售古方草藥、改運祭祀用品、駱馬羊駝等動物死胎,令人不可思議、古怪靈異物品的街頭市場!

【玻利維亞旅遊】烏尤尼鹽沼 Uyuni天空之鏡日落星空找水

玻利維亞擁有世界最大鹽湖「天空之鏡」--烏尤尼鹽沼(Salar de Uyuni),位於波托西省西部高原山區,海拔約3700公尺

【玻利維亞】魔幻高原的秘密旅行!

在南美洲,有一個被美稱為「世界的屋頂」、「高原巫術國」的魔幻國度,這個國度正是玻利維亞(Bolivia)!

【瑞士旅遊】瑞士厄希嫩湖/歐能辛湖(Oeschinensee)~在世界自然遺產搭纜車-玩滑梯-健行趣

很推薦大家來到此區,除了很有名的藍湖(Blausee)之外,一定要來這裡健行。厄希嫩湖是座海拔1,578公尺的高山湖泊,位於終年積雪的布呂姆利斯山(Bluemlisalphorn) 山腳下,呈現綠寶石色的湖水,如夢似幻的原始自然風光,令人心醉神馳!搭纜車上山後,山路算是輕鬆好走,還有付費電動車可以搭乘,湖上可以泛舟,更有滑梯軌道供人追求刺激!

【瑞士旅遊】瑞士厄希嫩湖/歐能辛湖(Oeschinensee)~在世界自然遺產搭纜車-玩滑梯-健行趣

瑞士厄希嫩湖/歐能辛湖(Oeschinensee)是一處世界自然遺產,位於策馬特(Zermatt)、格林德瓦(Grindelwald)、茵特拉肯(Interlaken)的中途,

【瑞士旅遊】瑞士藍湖(Blausee)~藍眼少女淚水流淌而成的絕美湖泊!

「藍湖」位於瑞士的坎德格倫德(Kandergrund),受到當地政府管制及保護,規劃為「藍湖自然公園」(Blausee nature park),

【泰國大城旅遊】大城府Ayutthaya阿瑜陀耶遺址與日落遊船

大城府Ayutthaya阿瑜陀耶遺址與日落遊船~親子漫步世界遺產,重溫暹羅輝煌,品嚐道地泰國美食!

【泰國柯叻旅遊】考艾國家公園

考艾國家公園/大山國家公園(Khao Yai National Park)~徜徉世界自然遺產,飽覽瀑布野生動物生態奇觀!

【土耳其旅遊】番紅花城Safranbolu‧土耳其浴‧鄂圖曼民宿~解放身心大冒險

在〔番紅花城Safranbolu〕有美景可欣賞,有美食可品嘗,還有一定要去試試看的「土耳其浴」!

三水水土保持戶外教室 大北坑農村再生社區

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北分局」在民國85年設置了「三水水土保持戶外教室」,是一處非常優質的親子生態保育教育園區!

Syndicate content